Monday, September 1, 2008

How KMT sees 830: 名不正 言不順 動員能量受影響

First, 830 pictures:

1

[綠正妹.jpg] 200808300010M

Next, KMT media and pundit reports.

中央日報: 中評網1日社評:台灣綠營人士強力發動的830大遊行落幕,主辦單位台灣社宣稱有30萬人,台灣警方估計約有5萬人參與。這固然是綠營在馬英九520上任 後最盛大的一次實力展現,比起2006年紅衫軍反貪腐百萬人上街的盛況,則有如天壤之別。關鍵在於,當一項活動辦得名不正,言不順,動員能量自然會受到影響。

A pictorial comparison follows:

中央日報: 100萬紅衫軍警政署: 4萬3千人 (830)



200808300010M
So you think 中央日報 is a bad lying wolf? In contrast, according to 08-30 大話新聞, many KMT media chose not to report 830.

聯合報: 有關遊行人數,馬總統昨公開提及「將近五萬人」,與台灣社宣稱卅萬人有極大落差,引發綠營不滿。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解釋,遊行群眾數據由警政署提供,實際人數約四萬三千人,「這是警方的數據,不是總統府的數據」。

周福來 on 中華聯合數位映像: 台灣社主辦830「百日怒吼,全民站出來」大遊行落幕了,雖說是護主權,但主題不明顯,意在嗆馬,但力道也不夠,倒比較像是民進黨支持者的嘉年華會,熱鬧有餘而精彩不足。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就任後首次參加大型群眾運動,她說「感覺還不錯」到底意指為何,是遊行散步感覺很好,還是大拜拜搖旗吶喊很爽,真的就不得而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