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08

Breaking news: enemy loves our president

中國評論 快評:李登輝發飆 馬英九踩痛了他?

中評社快評/李登輝怒氣沖沖地說,三個多月來,馬政府快速向中國大陸傾斜,為了包機直航、觀光客來台,進而承認“九二共識”。眼前馬政府在政治、經濟的措 施都朝向“終極統一”的目標前進,不在乎選舉期間的承諾。李登輝宣稱,“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李登輝又鼓吹兩岸關係是“國與國的關係,至少是特殊國與 國的關係”。 

李登輝發飆是事出有因的,因爲馬英九踩痛了他。日前馬英九聲稱兩岸是非國與國關係,這是公開糾正李登輝長期鼓吹的“國與國的關係,至少是特殊 國與國的關係”的觀點。李登輝當然會不滿了。但是,李登輝的“兩國論”害死台灣,使得兩岸失去了長期賴以生存的互信基礎,導致台灣長期籠罩在惡劣的氣氛當 中,遺害極大,今天再不糾正,兩岸關係無法改善,台灣難於獲利。

中國評論: 社評:大陸全力支持馬英九執政拼經濟

中評社香港9月8日電(評論員 鍾維平)在台灣經濟不斷向下盤旋,民生日愈受到衝擊,經濟影響政治,馬英九政府聲望節節後退的最麻煩時刻,大陸出手了。經過一段時間的研究,大陸推出了有利台灣經濟發展的新政策。

A great distinction Wonderlanders have earned for themselves is that they elected in 2008 a president who is so well loved by their enemy (one that aims thousands of missiles at the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