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08

National flag No! Enemy's flag Yes!
警毀國旗 反護五星旗

YouTube Video

This is so deliciously absurd, if only it were a novel. But since it happens in my country, I wish it were only a nightmare. Oh my gosh! You know what? I think I just lost my country.


自由廣場2008-11-5

給我用力的傳

大學生

YouTube上面這段影片:「搖頭!警毀國旗 反護五星旗」,網址是http://tw.youtube.com/watch?v=ag8vFfk3avU 請你用力的傳!狠狠的傳!不管你是綠的、藍的,把通訊錄裡面的名單全部勾起來,全部給他傳出去!我們要一個答案:為什麼在自己國家裡,國旗會被沒收?但是 用一千多顆飛彈對準我們的中國,不承認我們這個國家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它的五星旗卻可以大方飄搖展示,還受到我們繳稅供養的治安人員保護?為什麼馬政府會 接受中國這種屈辱的條件?

馬英九,上一次你在足球場禁止國旗入場,我還當你無知初犯;這一次,你們這些奴才嘴臉,真的是令人吐血est!我你馬的總統!我你馬的國民黨!

(作者為政大學生,台北縣土城市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