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These incomprehensible Taiwanese: 林益世, 邱毅, 王清峰, ...

I received the following message asking all Taiwanese to help stop 林益世 from turning 公視 into a KMT channel like TVBS. This post is my condemnation to 林益世 and other Taiwanese who are undermining Taiwan's existing freedom of speech and other human rights. Here is the message:

主旨: 一人一信來抗議,別讓林益世害慘公視!(請盡量轉寄)
日期: 2008 12 10 星期三 下午 2:52

各位關切台灣媒體與公視的朋友,

昨日國民黨立院黨團黨鞭林益世提案要求公視執行預算須逐項報請新聞局等主管機關核可,還要求修法大幅增加董事名額。我們認為林委員的提案將使公視倒退成為政府電視、嚴重傷害公視之獨立性。因此,我們發動「一人一信」的抗議活動,希望所有支援獨立專業與多元的公視理想的朋友們,透過電子郵件、網路留言,或打電話與傳真的方式,給林益世委員、立法院國民黨黨團、行政院、與總統府等單位,表達您的不滿。

下方列有抗議信範本與相關聯絡方式,提供參考。進一步資訊與說明,還煩請看網頁:http://savetbs.wikidot.com
別讓林益世傷害公視,也要求馬英九總統管管林益世,不要害公視!
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媒體改造學社 2008.12.10

The rest of the message is at the very end of this posting. I highly recommend sections three and five of 2008-12-10's 大話新聞 that showed clearly what 林益世 has been doing.





What the KMT Taiwanese underlings 林益世, 邱毅, 王清峰, ... are doing is to help Ma turn Taiwan into a second Tibet; destroy a relatively free society and turn it into a totalitarian police state. What do 林益世, 邱毅, 王清峰, ... gain personally from such destruction? I cannot imagine. I also cannot imagine any kind of personal gain can justify the horrific sufferings they will bring to their offspring and their fellow countrymen if they should succeed.

--
The rest of the message contains four sample letters to 林益世,
國民黨立院黨團, 行政院 and 總統府:

林益世委員
電話:02-2358-8221、8226
傳真:02-2358-8225
電子郵件:lym056a@ly.gov.tw 或直接點選 此連結
範本:
立委您好,我是一位支援公共電視獨立運作的公民。
依照公共電視法,新聞局每年捐贈九億元作為公視運作經費,皆由公視提出預算,立法院通過後動支,主管機關並無審核公共電視事業預算之權力,其目的維持公共電視財源之穩定與經營之獨立性之設計,不應輕易改變,也不容任何人破壞;而公視董事的代表性不在於比人數多少,而是在於審查過程的正當性。行政院跟立法院應該重新檢討立委介入公視董事審查以及審查過程黑箱化的問題,而非以增額董事轉移焦點,委員您近日對公視的提議將製造更多政治介入的機會,並癱瘓公共電視運作,與實務運作背道而馳。在此希望您正視此問題,實踐馬總統就任時絕不以政治力干預媒體的宣示。
網站:http://blog.udn.com/suma100/detail

國民黨立院黨團
電話 02-23433255
傳真
電子郵件
主席信箱:http://www.kmt.org.tw/category_2/category2_2.asp
範本:
您好,我是一位支援公共電視獨立運作的公民。依照公共電視法,新聞局每年捐贈九億元作為公視運作經費,皆由公視提出預算,立法院通過後動支,主管機關並無審核公共電視事業預算之權力,其目的維持公共電視財源之穩定與經營之獨立性之設計,不應輕易改變,也不容任何人破壞;而公視董事的代表性不在於比人數多少,而是在於審查過程的正當性。行政院跟立法院應該重新檢討立委介入公視董事審查以及審查過程黑箱化的問題,而非以增額董事轉移焦點,貴黨林益世委員近日對公視的提議將製造更多政治介入的機會,並癱瘓公共電視運作,與實務運作背道而馳。在此希望貴黨黨團正視此問題,實踐馬總統就任時絕不以政治力干預媒體的宣示。

行政院
電話(02)3356-6500
行政院院長民意專線電話號碼(02)33567043
傳真02-33566920
電子郵件 mailto:eyemail@eyemail.gio.gov.tw 或直接點選 此連結
範本:
院長您好,我是一位支援公共電視獨立運作的公民。依照公共電視法,新聞局每年捐贈九億元作為公視運作經費,皆由公視提出預算,立法院通過後動支,主管機關並無審核公共電視事業預算之權力,其目的維持公共電視財源之穩定與經營之獨立性之設計,不應輕易改變,也不容任何人破壞;而公視董事的代表性不在於比人數多少,而是在於審查過程的正當性。行政院應該重新檢討立委介入公視董事審查以及審查過程黑箱化的問題,而非以增額董事轉移焦點,林益世委員近日對公視的提議將製造更多政治介入的機會,並癱瘓公共電視運作,與實務運作背道而馳。在此希望您正視此問題,實踐總統馬英九就任時絕不以政治力干預媒體的宣示。

總統府
電話
總機:(02)2311-3731
傳真(02)2331-1604
電子郵件mailto:public@mail.oop.gov.tw 或直接點選 此連結
範本:
總統您好,我是一位支援公共電視獨立運作的公民。依照公共電視法,新聞局每年捐贈九億元作為公視運作經費,皆由公視提出預算,立法院通過後動支,主管機關並無審核公共電視事業預算之權力,其目的維持公共電視財源之穩定與經營之獨立性之設計,不應輕易改變,也不容任何人破壞;而公視董事的代表性不在於比人數多少,而是在於審查過程的正當性。行政院跟立法院應該重新檢討立委介入公視董事審查以及審查過程黑箱化的問題,而非以增額董事轉移焦點,林益世委員近日對公視的提議將製造更多政治介入的機會,並癱瘓公共電視運作,與實務運作背道而馳。在此希望您正視此問題,實踐總統您就任時絕不以政治力干預媒體的宣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