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2010 台中市長選舉 胡志強的支持者
請把你神聖的一票投給城隍爺

台中市的翁奇楠命案辦案手法應該做一份詳盡的英文報導, 與美國, 日本及其他國家分享:
  • 人民千求萬求, 檢警調就是不公布血案現埸錄影
  • 不公布嫌犯的相片, 甚至繪圖
  • 從不談論指紋, DNA, 或任何邏輯事証和物証
  • 市長胡志強 不要 檢警調用邏輯來辦案, 卻希望城隍爺用神力來替他破案.
我想給胡志強一些建議:
  • 台中警察除了穿防彈衣外, 每人都規定帶一張刀槍不入的護身符
  • 台中市民每人發放星雲和尚的符水, 使他們能夠避免蚊子咬, 治療肚子痛及癌症.
還有更離奇的事: 相片裏胡志強右邊的女人是誰? 

自由時報: 案發兩個月 翁奇楠案未破 胡志強求助城隍爺
[
震驚全國的台中市角頭翁奇楠命案,至今未破,台中市長胡志強表示案子沒破對不起民眾,前天晚上向城隍爺捻香祝禱,祈求翁奇楠案快破。 (記者唐在馨攝)
〔記 者唐在馨、林良哲/台中報導〕發生在五月二十八日的台中市角頭翁奇楠命案,迄今未破,台中市長胡志強二十五日晚間九點多返台後,趕在晚上十一點到台中城隍 廟為城隍爺慶生。胡志強說,他焚香祈求城隍爺大顯神威,在台中市警力有限下,讓這個已滿兩個月、引發各界注目的案子早日破案。
馬曾裁示:一個月內給交代
翁奇楠命案也引爆重大警紀案,六月九日馬英九總統以國民黨主席身分主持中常會,在聽取內政部長江宜樺、警政署副署長伊永仁專題報告後,馬曾當場裁示,「打擊犯罪、整飭警紀,一個月內提出具體成效,給全國民眾清楚交代!」
本月初胡志強市長也曾表示,他要求該案「還原真相、儘速破案」,當時看來「還沒達到」,眼看翁案屆滿兩個月,這兩個目標還是沒有達到,胡志強昨天說:「不滿意,也覺得對不起民眾!」
另 外,翁奇楠案發生後,台中市今年六月份的暴力犯罪件數雖比五月小降,但卻比去年同期還多,外界質疑「維安進駐、向黑道宣戰莫非是作秀?」胡志強說,這些數 字他已注意到了,他要求警方「日評比、月評比、季評比」,天天都跟自己比,如果月評比不如理想,季評比一定要有長足進步。
胡志強說,治安要改善,他要求警方從「槍、毒、色、賭」下手,雖然警方很辛苦,但做好這些,台中治安一定會改善。
胡志強台中市競選辦公室昨天發出新聞稿表示,胡志強市長出訪馬來西亞及印尼,二十五日晚間九點多返台後,趕在晚上十一點到台中城隍廟為城隍爺慶生,他除祝賀城隍生日快樂外,並向城隍爺許願,祈求城隍爺大顯神威,在台中市警力有限的情況下,讓翁奇楠槍擊案早日破案。
議員諷胡:不如求黑白兩道
新 聞稿中並表示,胡志強認為近年來中市警方很努力、很用心拚治安,績效也不錯,可是發生一件槍擊命案,影響民眾對治安的信心,城隍爺千百年來默默庇佑地方、 守護百姓,因此在城隍爺生日這一天,他除了來祝賀,並祈求城隍爺主持公道,讓台中市的治安越來越好,而且他感覺城隍爺與他「心靈相通」,相信城隍爺一定會 庇佑台中市。
民進黨議員黃國書、陳淑華則都批評說,翁奇楠的案子破不了,凸顯市長的「無能」,市長與其裝模作樣去求城隍爺幫忙,不如好好問問黑道、白道:「翁案為何破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