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Freddy: 馬英九,你是台灣人的國仇家恨!! and 國仇家恨記者會 問答

Please visit 台灣青年逆轉本部.

Freddy: 馬英九,你是台灣人的國仇家恨!! 2008/11/22

我們終於清楚看到,人民選出來的總統,會如此對待人民,毫不手軟的暴力對待;用司法暴力的對待;用警察暴力的對待;用媒體暴力的對待,堂而皇之地用國家之名暴力對待人民!

雲 林檢調單位於十一月四日凌晨六點,未經約談調查程序,便大舉搜索雲林縣政府縣長室及縣長官邸,並立即拘提蘇治芬縣長;歷經十多小時的疲勞訊問,五日凌晨 六點,雲林地方法院裁示交保候傳,蘇治芬為示清白放棄交保,高舉被銬上的雙手步入警車,絕食超過200小時,直到無保釋放。

陳雲林來台 期間,台灣公民體驗了「戒嚴傳統,全新感受」中國國民黨政府縱容(命令)警察在台北城公然以暴力侵害人權。在圓山飯店週邊,看人拿攝影機、相機就搶奪抬 離,在國賓飯店週邊封鎖交通,看人穿具有抗議理念的T恤就拉去撞牆、強行拖離;看人舉旗子(不論是國旗或雪山獅子旗)就沒收折斷!在行政院前,薛香川試 圖用威權語言打發學生不成,出動警察強力架離靜坐學生;新竹科學園區上班的公民得被檢查證件、在高速公路行駛的車輛得被警察在交流道檢查後車廂!連上揚唱 片放音樂,分局長李漢卿竟公然違法帶隊侵入民宅,強迫停放音樂,硬拉下鐵門,到現在態度依然囂張,高呼自己還會再做一次!

這個政府用拒馬隔開人民、用警棍痛毆人民、用司法迫害政敵、用優勢警力架走學生,讓台灣陷入更深層的對立與不信任,挑起台灣人民的恨。你可以把責任推給敵對陣營,可以把你所畏懼的政敵銬入鐵牢禁錮,可以把手無寸鐵無力反抗的
人 民毆打傷害。你最好準備更多監獄,準備更多手銬,成千上萬個手銬,因為,我們已經準備好了,所有渴望自由的台灣人民都準備好了,準備抗暴,請將我們的雙手 戴上手銬!請把我們押入牢籠,因為,我們已準備好,隨時用肉身迎向警棍,準備好被國家暴力的對待,因為,這個政府,現在就是如此對待人民!

你們儘管宣稱我們是暴民,儘管用藍綠切割我們,儘管用國家暴力剝奪我們的言論、集會遊行自由;儘管不顧司法程序正義,將政敵一一關入大牢,你們儘管用「挺兩天就過去了」對待廣場上的學生,儘管用華麗的言詞、無辜的表情包裝威權、邪惡的本質,我們只是再次認清你們的真面目!

不用任何政黨指揮或指導我們,我們已經清楚看見國家暴力的展現,已經親身體驗中國國民黨的戒嚴傳統,已經明確感受馬英九全面的暴政統治、司法迫害、警察暴力,人民彼此的對立,人民對統治者的恨,現在被你完全挑起!

馬英九,你是台灣人的國仇家恨!!






國仇家恨記者會 問答
2008/11/22

前言: 台灣人民奮鬥了幾十年, 終於享有了人權與自由, 這是我們國家最重要的價值, 這些價值被誰剝奪, 誰就是我們的敵人, 是我們的國仇. 這段期間很多人只是發表不同意見就被警察打 被公權力壓迫, 許多人的親友家屬都緊張害怕與憤怒, 我被警察打, 家人都很憤怒, 一直打電話叫我要小心, 這不是家恨 是什麼? 而馬政府不檢討 不道歉 不懲處, 我們用"國仇家恨"這四個字, 剛好而已!!

* 錢從哪裡來:
我做事都是先衝再說. 如果要等到確定誰要給你錢才做事, 這不是逆轉本部的風格. 現在陸續有許多小額捐款支持, 我們要感謝大家. 另外也感謝自由時報讓我們到月底才付款.

* 聽說是扁還是謝出錢的?:
你聽誰說就去問誰, 我不想回應這些沒有根據的言論。

* 那你們未來還有什麼計畫?:
大家慢慢就會看到, 就像這次做這張戰報, 做了大家就知道. 我們如果要做啥會先說, 那就不是逆轉本部了啦,科科。

* 難道那些暴民不該被譴責嗎? :
請 問暴民是怎麼定義的? 暴民是怎麼起來的? 他們是去搶銀行還是有燒殺擄掠? 被警察違法打人而被迫反擊, 這算什麼暴民? 記者被警察打,難道也是暴民嗎?記者還有內政部長親自去道歉,一般人民呢? 政府不用向被國家暴力傷害的人民道歉?我們絕非鼓勵暴力,但請大家想想,是怎樣的政府,會讓人民被逼的走上街頭,變成馬英九政府口中所謂的「暴民」。

* 昨天警察有出來說明, 說你們廣告上面用的照片當事人 周威佑 是被寶特瓶打到, 不是被警察打:
他 們這樣的態度, 再次表現馬政府公權力的傲慢. 他們用個案來模糊焦點, 而迴避我們所質疑的那段時間公權力全面性的違法, 限縮人民的自由與人權. 許多人跟我一樣, 只是穿理念的T-shirt,拿個旗幟,就被警察言語恐嚇,架住撞牆毆打, 我相信包括在場的民眾, 還有警察自己, 還有馬政府, 他們都知道這樣的違法情事. 我要呼籲他們不要再只是選擇個案來回應, 模糊公權力集體暴力的問題, 這樣只是繼續激化人民對政府的憤怒.

* 你們為甚麼不反扁 反貪腐? :
台灣人奮鬥幾十年來所擁有的自由與人權 , 在這幾個月嚴重倒退, 人民走在路上可能被警察打, 言論自由被公權力壓迫 , 這是國仇家恨, 比什麼都還重要. 請不要用其他的事情來模糊焦點.

* 你們選舉的時候支持謝長廷, 你們做的事情不是謝或是民進黨授意的嗎?:
你以為我Freddy或是逆轉本部想要幹麼,還需要去問誰或經過誰的同意嗎? 你們以為有人可以授意我們做什麼事情,那各位可以自己去問這些你們提到的人。

* 那你選後還有跟謝長廷 陳水扁 還是民進黨聯絡嗎?:
我的朋友很多, 音樂圈 電影圈 政治圈, 還有一種叫金屬猴魔圈的, 我想跟誰聯絡是我的事情, 我沒必要跟誰報告。

最 後 , 我們要再次重申, 我們的名字是"台灣青年逆轉本部" , 我們是獨立的單位, 不隸屬於任何政黨或政治人物, 請不要替我們戴帽子畫顏色,什麼謝長廷逆轉勝總部 民進黨青年軍 台灣青年軍 等等都不是,這也會對被扯到的其他單位或個人產生困擾, 請你們以後能夠把簡單的這八個字看清楚, 我們是 台灣青年逆轉本部

有許多網站可以看到更多台灣政府以暴力對待人民 壓迫言論自由的照片與影片, 以下列舉幾個:

http://www.taipeitimes.com/News/front/photo/2008/11/07/2008032082

http://tw.youtube.com/watch?v=tR4BLec9Kxk

http://www.wretch.cc/blog/billypan101

http://takayukiroom.blogspot.com/2008/11/20081106-3.html

http://takayukiroom.blogspot.com/2008/11/20081106-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